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Звезда - Vitas

🔺星星

维塔斯(Vitas)出生于拉脱维亚。是俄罗斯流行音乐领域著名男歌手,以其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海豚音王子”的美誉。

歌词:我为了什么来到这个世界
很多次我这样问自己
云彩为什么漂浮
天空为什么下雨
在这个世界别让自己有所期待
真想飞上云端 可惜没有翅翼
夜空的星光向我招手
星星虽近 却很难求
很想伸手抓住你 惟恐体力不济
再等片刻 我准备上路
去寻找希望和幻想
我的星光呀
请不要暗淡 不要灭熄
还有多少山峰需要征服
还有多少路程需要亲历
一切为了找到你
需要多少次从起点重新开始
需要多少次从悬崖跌落谷底
到底这样有没有意义
再等片刻 我准备上路
去寻找希望和幻想
我的星光呀
请不要暗淡 不要灭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