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Try to Remember - The Brothers Four

《追忆》美国四兄弟合唱团

转身之际,九月即将结束,让我们听一曲乡村民谣,追忆那春华秋实的过往……


追忆那醉人的九月  

时光慢慢生活悠悠 

追忆那醉人的九月 

草儿青青稻麦金黄 

追忆那醉人的九月 

曾经的年幼温柔 

追忆往日,若你还记得 

请跟我来,跟我来,哦 

追忆那感伤时光 

只有那泪珠盈盈 

追忆那醉人的九月 

爱情的即将燎原的星火 

追忆往日,若你还记得 

请跟我来,跟我来,哦 

十二月的回忆温馨而甜蜜 

尽管你知道大雪即将飘落 

十二月的回忆温馨而甜蜜 

九月的热恋沉醉着你我 

十二月的回忆深埋心里 

请跟我来,跟我来,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