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 Ive Mendes

女声爵士《我不想说了》

低吟浅诉,小资情怀。

魅惑里端庄,浪漫中情愁。

伊曼黛丝慵懒而磁性的声音,一种让人依恋的情绪,在舒缓乐曲中保留深情…… 

🌷《我不想再说》

透过你的眼睛我知道你也许会永远哭泣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天上的繁星对你来说并非虚无,它们是一面镜子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how you broke my heart.

你如何打碎了我的心,我不想再谈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再多呆一会

If I stay here,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whoa, heart?




如果我不走,你会聆听我的心声吗,哦,心?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