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多么奇妙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 - 长谷川阳子

歌詞:我看見樹木的青翠和玫瑰的嬌艷

看著它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見天空的湛藍和雲朵的潔白

明亮美好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聲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路上行人的臉上表情也是多麼友善

朋友們互相握手

說著」近來可好?」

他們是真心的說著---我愛你

我聽著嬰兒哭泣聲,看著他們慢慢長大

漸漸學習成長

一些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