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Tujh Mein Rab Dikhta Hai - Salim-Sulaiman

🔥印度电影《天生一对》中的插曲。

💜“这很简单,我视你如神。当我向神祈祷的时候,我的心就会得到宽慰。 当我看到你笑,看到你幸福我的心会觉得更宽慰。如果这就是爱,那我爱你胜过爱神。神不会生气吧,因为我爱你胜过爱他。”

💙沙鲁克汗(1965年11月2日出生),印度演员,宝莱坞领军人物,同时也是电影制片人和电视主持人。
沙鲁克汗一些作品,如《勇夺芳心》(1995),《怦然心动》(1998),《加油印度》(2007),《再生缘》(2007)和《天生一对》(2008),至今仍在宝莱坞观影排行榜的前列,而另一些作品,如《有时快乐有时悲伤》(2001),《爱,没有明天》(2003),《爱无国界》(2004)和《我的名字叫可汗》(2010),在印度电影海外市场的票房收入上名列前茅。

🌹这些成就助就了他成为印度最成功的演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