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Ocean Rose - Shine Dion


《海洋玫瑰》🌹🌹

💙Shine Dion是来自挪威第七大城市Skien(斯基恩)的二重唱组合,成立于1993年,其中Janne Hansen(很温暖的女声)是主唱兼歌词创作,Per Selor则主作曲和吉他弹奏。

💜这首“ Ocean Rose”有种令人无法抗拒的忧郁气质,极少人听过后不为之动容。那唯美的意象,干净的旋律,苍凉而悠远的声音,让听者仿佛置身于故事的发生地,专注于那朵孤独白玫瑰的茫然若失,感慨于“沧海无涯”。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伤哽咽在咽喉,几近窒息,直到和她一同漂浮在蓝色海洋之上,直到目送她安然到达岸边,心才安定下来……
这首歌曲适合在深夜闭上眼睛细细体味,将每一个乐符和歌者的每一声呼吸都一丝不漏地听进内心反复听,直到进入梦乡,遇见那朵在风中翩然起舞的快活红玫瑰……

💚感受到了田园的宁静,灵魂的脆弱和时间的无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