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止水

音乐比哲学有更高的启示——柏拉图
Angelina - Lou Bega

❤️《安吉丽娜》☘️☘️

Lou Bega(庐贝加)是一位来自古巴的黑人拉丁男歌手。出生于1975年4月13日。这位古巴歌手是在德国长大,从17岁开始就对节奏&布鲁斯、雷鬼等黑人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Lou Bega最初在欧洲发展,并在那儿取得了相当高的知名度。Lou Bega的音乐创作受到三、四十年代曼波(Mambo)舞王作品的影响是巨大的,在他的音乐里,你无时无刻不被这种老掉牙的拉丁曲风所震动,他的打入 1999年夏天美国排行榜的单曲《Mambo No.5》和畅销专辑《A Little Bit Of Mambo》(来一点点曼波舞曲)均打上了“曼波”的烙印。

Lou Bega近似机械式节奏的拉丁曼波音乐很容易让你联想到说唱乐,有意思的是Lou Bega为展现其拉丁曼波的独特神韵,还坚持以黑白画面的手法来拍摄他的MTV录影带。
无可救药的幽默浪漫情怀,让人一听就上瘾,他把非洲、古巴节奏,摇摆骚灵和说唱(RAP)混合成为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单曲《A little BIT Of Mambo》
(中文名“企鹅舞”)舞曲版您肯定听过,那您最好再听听原汁原味不加改编的《企鹅舞》吧!来自德国但身上流着南美洲人既浪漫又乐天的血液,Lou Bega的音乐也和他本人一样,充满了无可救药的幽默浪漫情愫,让人一听就上瘾,不可自拔地爱上他音乐中那股热带风情。在庐·贝加(Lou Bega)的歌曲中,你可以听到任何可能的音乐元素出现其中,有SAMBA、SOUL、REGGAE、POP、RAP,甚至还有SWING,天马行空式正是Lou Bega的创作理念,巧妙地将各种音乐类型共冶一炉,令人们开眼界。 Lou Bega的个人首张专辑《A little BIT Of Mambo(曼波狂潮)》在欧洲发行之后,获得乐迷极大的回响,甚至引起一阵风潮,一举进占德国Deutschland排行榜上首位,击败包括Whiney Houston和Will Smith在内等多位超级国际巨星,在丹麦、瑞典和挪威等国也同样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仅在德国一地,其专辑销量便突破百万大关,可说是一鸣惊人。在本专辑《A little BIT Of Mambo(曼波狂潮)》中,所有歌曲的创作均出自Lou Bega之手,更特别请到德国近年来颇受好评的新锐制作人Frank Lio挎刀演出,佳评不断。

评论

热度(11)